豆腐渣
只是一塊渣渣
2017-08-28

七夕情人節(戀人、同居設定)

今天是牛郎與織女相會的日子,也就是所謂的七夕情人節,想當然而街上到處都是甜蜜的情侶。

今天武裝偵探社的所有成員都圍在一個黑色的匿名包裹的四周,正當他們正在思考該怎麼處裡這黑色的匿名包裹時,武裝偵探社的門打開了,一位身穿米黃色大衣的褐髮男子走進了武裝偵探社。

「你們在看什麼?」褐髮男子慵懶的開口說道。

「一個匿名的黑色包裹。話說太宰你又遲到了!」黃髮的男子原本看著包裹的視線轉向了褐髮男子的身上,黃髮男子先是淡淡的說道,隨後激動了起來。

「匿名的黑色包裹?喔~看來是給我的呢」褐髮男子無視了黃髮男子,他走了過去,拿起包裹後似乎是瞭解到了什麼便拿起了那黑色的包裹,原本慵懶的語氣帶著幾分的笑意。

「咳……………咳…………」一位身穿黑色風衣的黑髮男子,無視街上的情侶獨自一人在街上走著,時不時咳了幾聲。

褐髮男子以要去找美女殉情為理由而離開了武裝偵探社,而當黃髮男子聽見對方的理由正想阻止對方離開時,對方卻已不見了蹤影,就連桌上的黑色包裹也不見蹤影。

雖然說是要去找美女殉情,但褐髮的男子卻是回到了自己的家,他回去後似乎已經有人在等著他,但家裡卻是漆黑一片。

「太宰先生,歡迎回來。」漆黑的屋子裡有個聲音淡淡的說道。

「芥川,我們都已經開始交往也住在一起這麼久,你怎麼還寄巧克力到武裝偵探社,而且不是說過了要叫我什麼?」褐髮男子聽見聲音後微微的揚起了嘴角,他打開了家裡的燈,一位身穿黑色風衣的黑髮男子正坐在玄關,有如一位迎接老公回家的妻子,褐髮的男子用手指微微抬起了黑髮男子的下巴,露出了意味深長的笑容。

「治…………」黑髮男子被抬起了下巴,他望著對方說道。

「沒錯,但是,你剛才已經叫錯了,所以得給點懲罰才行呢。」褐髮男子將那黑色的包裹放在一旁,慢慢壓倒了黑髮男子,他舔了ㄧ下自己的唇,似乎是準備要吃掉獵物的ㄧ頭獅子,他的手伸入了黑髮男子的衣服裡,至於接下來會怎麼發展可就不好說了。

END

评论
热度(14)
©豆腐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