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渣
只是一塊渣渣
2017-09-18

幽靈 3 (敦芥,太芥)

''什麼意思.........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囉''人虎的笑容就好像從小孩子手中搶到糖果一樣得意。


''至於為什麼只有我能看見芥川,原因我也不是很清楚,或許是芥川回應了我的愛意也說不定''而在人虎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太宰先生的表情又變得更可怕了,就連在下都感受到了那份寒意,但人虎卻依然帶著笑容,毫無畏懼的樣子和那個膽小的人虎不同,就好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


''敦君你在開什麼玩笑呢,芥川君已經死了喔,說不定是你太難過導致失眠才會出現幻覺呢,小孩子還是快點回去睡覺吧。''雖然太宰先生恢復了笑容,但寒意卻沒有消失,反而變得更加寒冷了,就連經過的野貓似乎也感受到了這份寒意趕緊逃跑了,但人虎卻依然帶著笑容站在原地,似乎沒有感受到寒意。


''芥川,太宰先生似乎不肯相信只有我看得到你呢,怎麼辦呢?''人虎突然望向了在下這麼問道。


''這種事在下怎麼可能會知道。''在下現在只覺得太宰先生的寒意快把在下凍成冰塊了。


''诶~芥川你也不知道啊,真是傷腦筋呢''人虎做出了傷腦筋的表情,但在下看見了,人虎那翹起的嘴角。


''.............不如來我家慢慢談吧,如果芥川在這裡的話也跟著來吧。''


''好,走吧,芥川''剛才一直沉默著的太宰先生突然開口說道,而人虎則是望了一下太宰先生後再次望向了在下這邊。


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tbc.

------------------------分隔線-------------------------

我知道我拖了很久,文筆也不是很好,但是我真的沒有靈感,所以只能盡力了qwq

评论(1)
热度(11)
©豆腐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