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渣
只是一塊渣渣
2017-09-18

病態的愛 (黑敦芥)

*黑敦設定

*芥川死亡設定

*極短 (真的超短篇)

---------正文----------

''吶,芥川,你是喜歡我的對吧?''

''咳..........在下怎麼可能喜歡.........嗚!''黑髮的少年笑著望著躺在血泊之中的少年,黑髮少年手上的刀滴下了一滴滴鮮紅的血,黑髮少年詢問著地上的少年,但在地上的少年話還未說完,黑髮少年將刀刺進了少年的腹部,使得地上的少年發出了悶哼聲。

''這不是我想要的答案喔,芥川你最好再想想該怎麼回答我比較好喔''黑髮少年笑得有如看到一隻獵物的老虎一樣。

''在下的答案已經很明確了,在下的心中只有太宰先生。''

''太宰...........太宰..........開口閉口都是那個人,我比他還好吧,吶?所以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黑髮少年在聽到對方說的名字時臉色瞬間沉了下來,但很快又恢復了笑容,黑髮少年放開了手上的刀,讓刀插在對方的腹部,黑髮少年將雙手伸向了那人白皙的脖子。

''嗚............放..........開..........''

''這可不行,因為你要永遠跟我在一起啊,要是放開你,你不就會離開我了嗎,所以不行。''黑髮少年邊說邊將掐住那人脖子的手漸漸加大了力道。

因為身上有太多傷的關係,使得地上的少年連掙扎的力氣都沒有,只能夠任由黑髮少年漸漸加大了力道,而那人的呼吸也隨著加大的力道漸漸變得微弱,到最後沒了呼吸。

''這樣我們就能永遠在一起了.........''黑髮少年見地上的人沒了呼吸,他抱住了那人笑著說道。


END.

-----------分隔線--------

這次來個黑敦,希望各位會喜歡。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豆腐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