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渣
只是一塊渣渣
2017-11-19

無法傳達的愛意 (陸鬼)

這是短篇,虐向注意,準備好了就繼續看下去吧。

------正文開始-------

鬼天盟消失了..............

就連那曾經支配著鬼天盟的那人也消失了...............

明明是該高興的一件事,本來是該高興的一件事,但是心卻不知為何會這麼痛。

最後他才知道,這就是【戀愛】,沒錯,他愛上了鬼狐天沖,但為時已晚,那人已不存在.............

在鬼天盟曾經的基地,門口出現了一位紫色長髮的少年-------紫堂陸,他走進了鬼狐天沖的房間,知道鬼狐天沖房間在哪的只有他自己和萊娜。

他看了一下房間四周圍,最後他躺上了那充滿灰塵的床,就這樣不小心睡著了。

不知睡了多久,他醒來了,他從床上起身走出了鬼天盟那曾經熱鬧過的基地,走到了一個開滿了花的林子深處,那邊有一棵比其他樹還大的老樹,在樹下的是一塊墓碑,那墓碑上刻著【鬼狐天沖】四個字,他撫上了那塊墓碑,眼神不像平常那麼冷冽,反而透露出了些許的悲傷。

「鬼狐天沖............我愛你。」他親吻了一下那塊墓碑,傾訴出了他的愛意,而這份愛意永遠都傳達不到他所愛之人那邊。

评论
热度(12)
©豆腐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