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渣
只是一塊渣渣
2017-11-19

花吐症

第一次打狗崽,文筆不好請見諒

-------------------正文------------------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常常一直咳嗽,而且咳嗽的時候花瓣就會跟著一起掉了出來,最奇怪的是只要見到大天狗那傢伙就會咳得特別嚴重。

起初覺得沒什麼,但最近咳得越來越嚴重,就連沒看到大天狗那傢伙的時候也是一樣,花瓣上染上了些許的血,心想著這樣下去不行,於是小生跑去看了醫生,但醫生卻也檢查不出是什麼原因。

不管去了哪間醫院都查不出小生得的是什麼病。

就在某天,小生因為不舒服的關係而早退,在回家的路上經過了一家書店,小生走進去看看有沒有關於小生的病情的書,最後找到了一本叫做【花吐症】的書,於是便將書買了回去看看。

雖然裡面寫著治療的方法,但小生卻還是不知道該拿這個病怎麼辦才好,因為上面寫著【只要被自己喜歡的人主動親吻,便能治好】,但這實在是太荒唐了,於是小生將書放在了桌上裝作沒看到。

漸漸地..........小生的身體越來越虛弱,最後只能夠一直在家休息,令小生想不到的是,大天狗那傢伙來看小生的次數竟然比班上其他人還多,也因為這樣,小生讓他去打了一份被用鑰匙,他來的時候說的話雖然不多,但他會將小生枕邊那些染血的花瓣清掉,仔細想想,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見到大天狗那傢伙心臟就會快速的跳動著,就好像是戀愛的少女一樣,但小生可不是少女啊!況且那傢伙可是男的!

就在某次,小生咳得比平常還嚴重,咳出的花瓣也完全從純白變成了紅色,意識漸漸變得模糊,小生閉上了雙眼,就在這時,小生聽見了開門的聲音,聽到了匆匆的腳步聲。

「喂!醒來!」小生聽見了那傢伙的聲音,但眼皮好重,完全無法睜開眼睛,   最後小生聽見了翻書的聲音,真是的,小生都要死了,那傢伙還有閒情逸致看書啊。

後來小生感覺到了有什麼軟軟的東西碰到了小生的嘴唇,本來那種不舒服的感覺一消而散,小生睜開了眼睛,看到了大天狗那傢伙放大了好幾倍的臉,沒想到他竟然吻了在下。

「你做什麼啊!」小生大力地推開了他,對著他大罵。

「沒想到這樣就能治好啊,看來你真的是喜歡我啊。」他的手上拿著我之前買的那本書。

「你............你...........你出去!」小生指著他大喊。

「沒想到你這麼有精神啊,既然我治好你了加上我一直照顧你的份上,你也該給我一些獎勵吧。」

「什麼獎勵..............哇!你別撲過來啊!」在他說完後就朝小生撲了過來。

评论
热度(15)
©豆腐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