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渣
只是一塊渣渣
2017-11-20

【丹狐】破碎的劍

先虐後甜,由另一篇丹狐文【靈魂】為靈感打出

靈魂的作者:弦月辰
------------------
在凹凸王國流傳著一個故事,只要對某樣東西注入許多感情,就會有靈。

而丹尼爾手中的劍也是如此,他手中的劍並不是普通的劍,而是一把有著劍靈的劍。

而劍靈的名字叫鬼狐天沖,鬼狐天沖本來是一個普通的人,但死後卻變成了劍靈,不知為何還長出了狐狸耳朵和尾巴,一開始鬼狐天沖非常不受控,不管怎麼樣都不肯變為劍。

無奈的丹尼爾只好拿了另一把劍來代替,那把劍雖然沒有本來的好使,但流暢度和銳利度還是不錯的。

做為劍靈是無法離開主人的,每當鬼狐天沖想要離開丹尼爾所住的地方時,就會被一道好像是牆壁的結界給擋下。

久而久之,鬼狐天沖也就放棄了離開的念頭,但一直待在屋子閒著也是閒著,於是鬼狐天沖偶爾會化為劍和丹尼爾一起離開屋子。

在鬼狐天沖變成劍靈來到丹尼爾身邊之前,丹尼爾一直都是一個人,這也使得偌大的房子顯得冷清,但自從鬼狐天沖來到這個屋子後,屋子多了一份生氣,而鬼狐天沖有時還會因為自己的身上染上了敵人的血而和丹尼爾抗議,但丹尼爾卻一邊笑著一邊遞上冰淇淋才讓鬼狐天沖感到滿意的坐下吃著冰。

這樣的生活維持了多久兩人都不清楚,但兩人知道的只有一件事,他們對對方的感情漸漸的不再是單純的家人,而是【愛】,但兩人始終沒有對對方表達自己的感情,只是像平常一樣沒什麼改變,只是兩人一起上戰場的次數變多了。

然而就在某天,丹尼爾帶著化為人的鬼狐天沖來到了一座山上,那時山上已經覆蓋上了一層雪,兩人一起走到了山頂眺望著雪景。

「很美對吧。」

「丹尼爾大人,您帶我來是為什麼?」

「當然是為了讓你看這裡的美景啊。」那人露出了笑容,在陽光下看起來特別的耀眼。

「為什麼要帶小的來看?」

「因為我愛..............「丹尼爾大人小心!」

「鬼狐!」就在丹尼爾要傾訴自己的愛意時,那人突然化身為劍擋下了從背後偷襲的敵方,並砍下了敵人的頭,但因為衝擊力太大的關係使得鬼狐天沖受了重傷,受了重傷的他變成了人。

「鬼狐!鬼狐!快回答我!」這是丹尼爾第一次這麼慌張,他輕輕的將那人抱住,他喊著。

「丹尼爾大人............我愛您...........來生...........再見...........」鬼狐天沖緩緩的舉起了手輕撫著他的臉以虛弱的聲音說著,說完後便化為了碎片飄向了空中,丹尼爾伸手想抓住那碎片卻什麼也抓不到。

「我也愛你.......鬼狐天沖...........來生再見.........」他走到了懸崖一躍而下。

------------------
「歡迎各位凹凸大賽的參賽者,我是凹凸世界的裁判長丹尼爾。」在凹凸大廳的上方出現了一個雪白的身影,他俯視著所有人,最後目光停在了一個戴著面具、身穿黒色長袍的參賽者身上。

他知道那人就是他上輩子為了救他而死的情人----—鬼狐天沖

即使他知道那人已經忘記了他倆上輩子的事,但他絕對不會忘。

评论(2)
热度(9)
©豆腐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