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渣
只是一塊渣渣
2017-01-24

看不見你 1 (太芥,中芥,有肉)

 在下失明了,在下是在某次的任務被爆炸的碎片弄傷眼睛而失明的,而那次的任務太宰先生也在,而在下為了保護太宰先生而被碎片給弄傷了雙眼。

 在下被送到醫院動完手術送進病房時,還清楚地聽見了中原前輩憤怒的聲音和太宰先生依舊輕浮的聲音,但是太宰先生的話卻深深的刺痛了在下的心,太宰先生說了「只不過是瞎了有甚麼大不了的嗎?而且為甚麼非得要我來負責不可?」

 「臭青花魚,芥川可是為了你才受傷的!你這傢伙說這種話對嗎?」

 「可是我並沒有強迫芥川君來保護我吧,是他自己衝來我的面前保護我的你也看到了吧。」

 「你這傢伙!」

 「中原前輩,是在下自己要衝過去的,和太宰先生無關,在下會照顧好自己的。」

 「你看,芥川君自己都這麼說了。」

 「你這臭青花魚!算了,芥川,等你出院後我再來接你,你就跟我住吧,這樣我也比較放心,要是你跟這隻青花魚住在一起我也不放心」中原前輩嘆了口氣後說出了這句話

~~~~~~~~~~~~~~到了芥川出院的那一天~~~~~~~~~~~~~~

 「芥川,我來接你了.............芥川?該起來了,哇!那個臭青花魚.........」當中原中也走進芥川的病房準備將人接回去時,看見鼓起的被子以為是芥川還在睡覺,於是走到了芥川的病床旁邊,搖了一下,人偶的頭便掉了下來,中原掀開了被子看到人偶身上貼了一張紙條,表示芥川已經被帶走了,至於為甚麼會知道是太宰帶走的,是因為在紙條的右下方畫了一個太宰,而請紙條上的蛞蝓很明顯就是在中原。

   而在太宰家~

 「唔............嗯..............太宰先生............」

 「別亂動喔,不然要是受傷了我可不管。」芥川雙手被高舉過頭用皮帶綁住手固定在床頭上,太宰則是舔弄著芥川胸前的茱萸,芥川雙頰通紅的微喘著氣,接著太宰越來越向下舔

  tbc.

评论(7)
热度(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豆腐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