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渣
只是一塊渣渣
2017-03-04

約定【短篇,虐】

你死了,因為我生病了所以代替我去遠征,沒想到好不容易病好了正想去迎接你時卻聽到了你在遠征時斷刀的事。

「小狐丸,這是鳴狐要我交給你的」三日月將你的已經變成兩半的面頰拿給我。

~回憶~

  『小狐丸………』

  『嗯?』

  『我可以永遠都和小狐丸在一起嗎?』

  『當然可以』

  『那我們約定好了,要永遠在一起』

  『嗯,約定好了』
~回憶結束~

「不是約好要永遠在一起了嗎?鳴………」我獨自坐在你曾經存在的房間抱著你的面頰流下了眼淚。

  幾天後,一個和你一模一樣的小孩出現在我的面前,但是,那不是那個已經和我約定好的你,那個你已經不存在了。

END.

 

评论(1)
热度(9)
©豆腐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