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渣
只是一塊渣渣
2017-03-11

無法傳達的愛戀(虐,角色死亡慎入)


  「要怎麼做才能讓太宰先生喜歡上在下呢?………這是不可能的吧,畢竟太宰先生已經有中原前輩了啊………」獨自一人站在港口自言自語,想起了前幾天去參加了太宰先生與中原前輩的婚禮。

  在婚禮當天,港黑的重要幹部和武裝偵探社的人都到場了,當然包括在下在內,從婚禮開始到結束,太宰先生都是很開心的樣子,那是在下從來沒有看過的幸福的笑容。

  雖然中原前輩總是抱怨著太宰先生,但是在說的時候感覺很開心。

  太宰先生喜歡中原前輩,中原前輩也喜歡太宰先生,兩人知道了對方的心意後從交往慢慢的到了結婚的階段,那麼在下呢?

  在下已經失去了追逐的目標,在眼前的只有摸不著的黑暗,而在胸口只有那破碎的心。

  「既然已經失去了追逐的目標,那麼,在下只好迎向死亡了。」說完了這句話後閉上了雙眼向後倒了下去,冰冷的海水包覆著在下,迎接在下的,是死亡。

评论
热度(12)
©豆腐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