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渣
只是一塊渣渣
2017-03-26

幽靈 2(敦芥,太芥)

  【你說在下死了是什麼意思?這怎麼可能!】激動的將所有東西掃落到了地上,激動得大喊。

  【芥川,冷靜點,你已經死了這件事情是事實,至於為什麼我可以看得見你我也不清楚。】

  【不可能,什麼時候?在下是什麼時候死的!】

  【前幾天的深夜,聽說你是在出完任務準備回去的時候跌入海中溺死的。

………如果你還是不相信的話,我帶你去你的墓看看吧。】人虎一邊說這一邊換掉了睡衣;拿起手機和鑰匙便走出了家門,而在下只是默默的跟著人虎走到了港口邊,而在港口邊已經有一個人坐在那邊。

  【太宰………先生………】在下一下就認出了那個熟悉的背影。

  【嘖,看來已經有人先來了呢………真是不走運………】

  【人虎,你在碎唸什麼?】

  【沒什麼哦,走吧。】人虎從原本陰暗的表情又變回平常那復傻樣子,走向了太宰先生。

  【喔呀,這不是敦君嗎?這麼晚了來這裡做什麼?是來吹風的?還是………來看芥川的?】太宰先生就在人虎靠近時轉過頭來,太宰先生的臉看起來已經好幾天沒有睡了,黑眼圈重得就像熊貓。

  【唔哇!太宰先生你的黑眼圈還真重啊!該不會是每天熬夜想著怎麼自殺吧?!】

  【不不不,敦君,既然要自殺,當然是要找美麗的小姐一起殉情啊。那麼,你來這裡是來吹風的?還是………來看芥川的?】不知道是在下的錯覺還是真的,太宰先生似乎在問人虎是不是來看在下時,原本輕浮的樣子瞬間變得嚴肅。

  【兩個都不是呢………畢竟芥川就在我的旁邊,只要轉頭就看得到了呢。】

  【你說芥川就在你的身邊………是什麼意思?】在下看見太宰先生聽見在下就人虎旁邊的時候太宰先生的表情變得十分可怕,就連聲音也變得很冰冷………

tbc.

评论(3)
热度(25)
©豆腐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