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渣
只是一塊渣渣
2017-05-21

獨佔欲 (短文)

        ''游君~你在哪裡?'' 一個灰色頭髮的少年走在操場上大喊著自家戀人的名字,而那個名字的主人正躲在操場附近的一間資料準備室裡。

        ''謝謝妳讓我躲在這裡,泉桑真是的,不管去哪裡每天都黏著我不放,我都快沒又自己的時間了,而起就算好不容易甩掉他,他卻很快都能找到我,唉~''帶著藍色眼鏡的黃髮少年嘆了口氣向少女抱怨著

        ''游君~終於找到你了,你知不知道我找你找得好辛苦啊,不過,為什麼游君會和妳在一起。。。。。''

        ''那是因為。。。。哇!泉桑,你快點放我下來啊!''就在少年抱怨完,過了沒多久的時間後,灰髮的少年便打開了門開心地大喊,不過就在看見少女之後,臉色瞬間變得恐怖了起來陳,就好像是一隻狼的獵物快被搶走一樣不滿地說道,正當黃髮少年想解釋時 ,灰髮少年走了過去將黃髮少年用公主抱的方式將對方抱離了資料室,而黃髮的少年則是羞紅了臉不斷的掙扎著。

        ''游君是我的,不准跟我搶。''就在兩人離開教室前,灰髮少年丟下了這麼一句話便帶著自家戀人離開。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豆腐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