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渣
只是一塊渣渣
2017-02-26

無題(太芥,中芥)

  每次訓練都搞得全身是傷,即使變成這樣,太宰先生還是不肯看我一眼。

   中原前輩每次看見我全身是傷總會去找太宰先生吵架,真好啊,我也好想和中原前輩一樣,能和太宰先生一樣這麼自然的說話。

  每次見到或是想到太宰先生我的心就跳的很快,當我告訴中原前輩這件事時,中原前輩告訴我這就是戀愛,我從來沒有彈過戀愛,所以不知道戀愛的感覺是什麼。

  我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手抓著胸口,閉上了眼睛,滿腦子都是太宰先生的臉,雖然太宰先生對在下並不友善,但在下還是喜歡太宰先生。

  就在某天在下看見太宰先生與中原前輩走進了一間酒吧,在下偷偷的跟了進去,進去後馬上找了一個不明顯的地方看著兩人,而我也點了一被酒精濃度最低的酒,忘記自己酒量不好這件事,將酒喝了下去,隨後意識漸漸模糊。

  「這不是芥川嗎?怎麼在這裡喝酒?你是他的老師吧,你負責把他送回去吧」

  「我可不要,太麻煩了,小矮子你送他回去吧」
 
  「喂!青花魚!嘖,真是,芥川……芥川………」在模糊的意識裡聽到了太宰先生與中原前輩的對話,隨後我感覺到自己被扶了起來。

  過沒多久感覺自己似乎被扶到床上,就在自己快要醒來時感覺嘴唇似乎碰到了什麼軟軟的東西。

  「唔………」睜開眼後看見的是中原前輩放大好幾倍的臉,愣愣的看著中原前輩的臉,這才發現中原前輩正在吻我

tbc.
 

评论(3)
热度(19)
©豆腐渣 | Powered by LOFTER